河北医师协会耳鼻咽喉科医师分会学术会议唐山召开

2016-09-06

2016-09-06 10:50:01    来源:中工网    查看评论   订阅中工手机报   下载中工云信

                                                         

    中工网讯(孟媛哲)9月2日至4日,由河北省医师协会主办,唐山市协和医院、唐山市医学会耳鼻咽喉分会承办的“2016年河北省医师协会耳鼻咽喉科医师分会学术会议暨全省耳聋耳鸣诊治新进展学习班”,在河北省唐山市召开。

 

     3日上午,河北省医师协会耳鼻咽喉科医师分会学术会议在唐山市新华联铂尔曼酒店隆重召开。开幕式由唐山市协和医院耳鼻咽喉-头颈外科主任王东海主持,市卫计委副主任董仕成到场祝贺,市协和医院相关领导出席会议,郑焕金院长致欢迎词。此次会议邀请到北京、天津及河北省内多家医院的知名耳鼻咽喉科专家前来开展学术交流活动。
  本次学术年会重点围绕“耳聋耳鸣眩晕的诊治新进展”开展讨论。同时开展大会发言、专题研讨等形式多样的学术交流。会议期间,组织10场专题讲座,8场耳科眩晕专场会。多名教授进行耳鼻咽喉相关内容的授课讲座,并与我省耳鼻咽喉科专家进行学术交流。
  此次学术交流是为进一步提高我省耳鼻咽喉科医生的医疗技术水平,也是为参会人员搭建的交流平台。会议本着相互学习、相互了解、加强交流合作,增进感情的宗旨,近300人参加此次学术交流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