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市协和医院召开“八一”建军节座谈会情况

2014-08-02

唐山市协和医院召开“八一”建军节座谈会情况

81日下午,唐山市协和医院党委组织召开了八一建军节座谈会。医院党委书记、院长郑焕金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党办室郭艳丽同志主持了会议。20 名转复军人欢聚一堂,共同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87周年。

座谈会上,大家畅谈人民解放军的丰功伟绩,回忆了激情燃烧的青春岁月和意气风发的军旅生涯。与会的转复军人代表纷纷表示,感谢医院党委对转复军人关心和支持,要继续发扬人民军队的优良作风和拼搏奉献精神,为协和医院改革发展再立新功。

郑院长在座谈会上作了重要讲话,他首先代表医院班子成员向我院转业、复员、退役军人及其家属致以节日的问侯和崇高的敬意,对他们为医院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郑院长指出,转业干部、复员退伍军人是国家建设的重要力量,在部队时为保卫祖国领土完整、维护国家安全稳定以及国家建设做出了突出贡献,转业到卫生系统以后,能够迅速适应新环境、转变新角色、确立新目标,全身心投入到卫生事业当中,为我院发展做出贡献。他要求大家继续牢记自己曾经是一名军人,退伍不褪色,军人本色不能丢,继续保持和发扬部队的光荣传统,要结合卫生行业特点,牢固树立“以人为本,以患者为中心”的服务理念, 进一步强化学习、提高道德修养,充分发扬卫生职业精神,适应现代卫生事业发展要求,要以国有医院改革为契机,结合当前卫生系统开展的“质量效益,创优服务”活动和创建“四无医院”活动、深入推进“修医德、强医能、铸医魂”等主题活动,立足本岗,率先垂范,创先争优,不断提高技术水平和服务能力,全面做好医疗服务工作,实现我院又好又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