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协和医院开展三项活动纪念国际护士节

2015-05-12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张敬文)“5.12”国际护士节到来之际,为继承和发扬南丁格尔救死扶伤的无私奉献精神,不断夯实基础护理,提升优质护理服务,唐山市协和医院护理部举办了一系列既节俭又有意义的庆祝活动,进一步调动护理人员的工作积极性,也增强了对护理人员的人文关怀,促使广大白衣天使们真正用高水平的护理服务惠及广大患者。

活动中,市协和医院护理部通过护理操作技能大比武、健康教育工作比赛等形式,展示医护天使的风采。

护理部还召开了一次别开生面的新老护士座谈会,会上请到了老中青三代护士30余名。座谈会气氛轻松、热烈,老护士们把心路历程与大家分享,生动讲述了沟通、交接班、基础护理、心理护理的重要性,并结合自身经历,向年轻护士们传授了宝贵的护理经验和经典案例。年轻护士向前辈们介绍了自己所在科室的特色,并表示受益匪浅,更加明确了岗位职责和努力方向,感受到了身为一名护士的自豪和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