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 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精神 唐山市协和医院党委组织开展冀东烈士陵园祭扫活动

2021-04-16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缅怀革命先烈的光辉业绩,追思革命英雄的崇高风范,教育党员干部不忘历史传承、铭记英烈精神、激发使命担当。4月15日下午,唐山市协和医院党委组织党员干部前往冀东烈士陵园开展缅怀先烈祭扫活动。院纪委书记张延山、副院长杨富瑞带领各党总支书记及支部党员代表参加祭扫活动。

参加祭扫活动的党员们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整队肃立,默哀鞠躬,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深切表达对先烈们的追思之情。随后,党员们面对鲜红的党旗,在副院长杨富瑞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不忘入党初心、忠诚履职尽责的决心。之后,在讲解人员的指引下,党员们参观了冀东烈士纪念馆,大家认真观看每一件文物和烈士事迹介绍展板,详细了解党领导冀东地区人民争取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事业的光辉事迹。

通过此次祭扫活动,使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精神洗礼和爱国主义教育,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传承发扬革命先烈的爱国主义精神和无私奉献精神,认真做好本职工作,以践行初心使命的实际行动向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