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市口腔医院举办“全国爱牙日”宣传义诊活动

2014-09-20

 

唐山市口腔医院举办“全国爱牙日”宣传义诊活动

 

(媛哲  摄)

 

中新河北网唐山9月20日电 20日是第26个全国爱牙日,隶属于唐山市协和医院的唐山市口腔医院担负着全市近50万人的口腔治疗与保健任务。19日上午,该院围绕今年“健康每一天,从爱牙开始”的宣传主题,在院内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健康宣教活动。

  据该院口腔科主任顾长明介绍,2014年全国“爱牙日”活动就是要让所有的人都懂得追求健康首要的是学习和坚持健康的生活方式,让大家知道健康的生活方式要从维护口腔健康开始。一颗牙就是一个器官,牙齿健康不仅关系到全身健康的诸多方面,同时也是现代人健康与文明的标志。牙齿一旦出现问题,将会对人们的正常生活造成极大的影响。通过今年这个主题活动把这些最基本的口腔健康之道告诉市民,健康的每一天,从爱牙开始。

  在当天活动现场,除市口腔医院除组织各科专家亲自座诊,为广大群众提供口腔检查和治疗服务外。牙病预防科主任孙立州还专门组织了一场生动的牙病健康知识讲座,现场免费为26名市民提供免费口腔健康检查,此举深受到了广大市民的欢迎。(敬文 志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