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唐山市多导睡眠监测技术新进展学习班(第一期)”在唐山市协和医院开班授课

2017-12-19

为进一步促进唐山市睡眠医学发展,提高临床及基础研究水平,促进学术交流,提升各级医护人员对睡眠障碍性疾病的诊治技能,规范操作流程,更好地为患者服务。12月14日-17日,由唐山市医学会耳鼻咽喉科学分会、唐山市协和医院耳鼻咽喉-头颈外科专科医疗联盟、唐山市耳鼻咽喉科质控中心主办、唐山市协和医院承办的“2017年唐山市多导睡眠监测技术新进展学习班(第一期)”在唐山市协和医院开班授课。

 

 本期学习班内容丰富新颖,实践性及互动性强,涉及睡眠医学的基础与临床研究、多导睡眠监测诊疗技术、阻塞性睡眠呼吸障碍的诊断与治疗技术、内科疾病与睡眠、睡眠学科规范化建设等诸多内容。通过精彩病例分享,介绍国内外睡眠医学的新动态,邀请多位睡眠相关领域专家以及省内著名专家的形式,为参会人员带来了一场学术上的盛宴。

 

14日上午,首期学习班开幕式在我院多媒体教室举行。开幕式由唐山市协和医院耳鼻咽喉—头颈外科主任王东海主持。唐山市卫计委陈凤华处长到场祝贺并致辞。她表示此次学习班的开展进一步推进医联体建设发展步伐,促进了学科间发展,更提高睡眠学相关专业医疗人员技术水平。通过医务人员间相互学习交流,可将好技术带到基层,更好的为患者和百姓服务。市协和医院副院长信卫平、医教科科长王海珍等相关领导出席开班仪式。

 

 

当日,来自唐山市协和医院耳鼻咽喉-头颈外科专科医疗联盟21家成员单位的代表以及市县区医院各相关科室医护人员80余人参加了学习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