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市协和医院举办头颈部疾病病理学诊断新进展学习班

2015-11-02

中新河北网唐山11月2日电 10月31日,由唐山市协和医院病理检验暨培训中心主办的河北省省级医学继续教育项目《头颈部疾病病理学诊断新进展》学习班,在协和医院多媒体教室开讲。

会议由唐山市协和医院病理科主任刘宏侠主持。市政协副主席杨方,市卫计委科宣处处长李静,市协和医院张广增副院长及院科教部王海珍主任出席会议。张广增副院长在会上致欢迎词。此次活动邀请到著名头颈病理学家、中华医学会病理学分会头颈病理学组组长,北京市同仁医院病理科主任,博士生导师刘红刚教授来院讲学。为来自唐山及各县区的100多名病理及临床工作者介绍和讲解了有关头颈部疾病病理学诊断新进展。

本次学术活动宗旨在于提高病理专业、耳鼻喉专业、口腔等相关专业医生的诊疗水平,更好的为广大患者服务。与会医务人员通过聆听著名头颈病理学家刘红刚的讲课,了解最新知识、诊断新方法及疑难疾病的诊断思路,为今后临床工作中对疾病的判断与诊治开拓了新思路。

会上头颈病理学家刘红刚教授作了《眼、耳及涎腺肿瘤病理诊断》的专题讲座。组织学员进行疑难病例讨论,并针对学员们提出的问题一一详细作答。(孟媛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