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市协和医院群众路线简报第3期

2014-06-16

邀请市委宣传部李笑利副部长来我院做群众路线形式教育课

 

3月7日下午,我院开展了一次特殊的集中学习。邀请市委宣传部李笑利副部长为全院289名党员、干部做了一次生动形象、触及灵魂的形式教育课,为我院下步就如何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指明的方向。

李部长在近一个半小时的集中讲座中指出,市委按照“1+6”的形式制定实施方案,单独把医疗行业做为一类进行分类指导,充分说明开展此项活动的必要性和紧迫性。之后,李部长按照什么是群众观念和群众路线,“四风”又都是哪“四风”,具体表现形式有哪些,当前我党所面临的“四大考验”和“四大危险”是什么,以及我院如何按程序抓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和建议。

最后,郑焕金指出,李部长讲话具体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会后我院将组织时间集中学习,并认真贯彻落实。他进一步强调,此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不同以往,市委列举了12个方面的突出问题,从群众路线预热调研结果看,在我们卫生行业反映突出的问题是看病贵和过度医疗。近期市委将加大检查和暗访力度,重点抓反面典型,全市给予曝光。因此,要求全院党员、干部一定要认清形势,有高度的政治觉悟,做边学边改的模范,做群众路线活动的先行者,做患者认可白衣天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