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市协和医院群众路线简报第9期

2014-06-16

 

门诊医技后勤支部召开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推进会

 

4月8日,我院门诊医技支部和后勤两支部共同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推进会,活动领导小组和办公室成员及党员共计86人参加会议。副院长张广增,党办主任张奇岩出席了会议并讲话。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王志勇主持会议。

此次推进会的目的是:传达最近一段时期习近平、刘云山等中央领导的讲话精神;总结前一阶段我院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按照党委要求,部署下一步主要工作,推动活动深入开展。

副院长张广增代表活动领导小组全面总结了我院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剖析了存在的不足。他指出,我院教育实践活动开局良好、进展顺利,体现了五个方面的特点:一是高度重视,行动迅速;二是组织健全,责任落实;三是领导带头,深入学习;四是坚持两手抓两不误,注重用活动促进各项任务的完成。同时,也存在三个方面的不足:一是思想认识不够到位,活动开展不平衡;二是学习教育深入不够,有浮在表面的倾向;三是征求意见缺乏深度,针对性不够。

活动办副主任王志永还对门诊医技支部和后勤支部如何推进活动提出了具体要求: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扎实抓好学习教育,聚焦“四风”问题,认真落实边查边改。做到思想上真自觉、要求上真严格、工作上真到位,确保活动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