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市协和医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转段申请

2014-05-21

 

唐山市协和医院

关于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转段申请

 

市委督导组:

按照市委的统一安排,我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动员阶段已经圆满结束。在这一阶段中,院党委重点抓了以下三个环节:一是搞好思想发动。在认真准备的基础上,召开了动员大会,引导全体党员充分认识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明确这次教育活动的目标要求、主要原则和方法步骤。二是搞好学习培训。采取多种形式组织党员进行了集中培训和业余自学,重点学习了党的十八大报告、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讲话精神、卫生行业规章制度等必读书目。党员们切实做到保证学时、专心听讲、认真笔记、仔细思考,收到了良好的学习效果。三是采取多种形式广泛征求有关“四风”和“八规”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班子成员带头立行立改,率先垂范。从第一阶段活动开展来看,我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已取得预期效果。现提出转段申请,要求及时转入第二阶段,即“查摆问题、开展批评”阶段。

在第二阶段,我们将按照市委及市卫生党委的要求,继续扎实抓好群众路线教育活动的各项工作。继续在各基层党支部采取多种方式广泛征求群众意见,并将征求到的意见如实向党员反馈。在广泛开展谈心活动的基础上,党员之间进行相互评议,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活动。党委领导班子要召开高质量专题民主生活会,班子主要领导之间,班子成员之间互相谈心,坦诚相见,达到“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特此申请。妥否,请批准。

 

                                                                            2014年5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