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市协和医院开展警示教育专题活动

2018-11-15

 

为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强化党风廉政教育警示作用,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拒腐防变能力。2018年11月9日下午,市协和医院纪检监察室搜集甄选了反映医疗卫生计生行业典型案例的警示教育专题片《警鉴》,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观看。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全院护士长以上中层干部、重点科室工作人员等百余人接受了廉政警示教育。

 

 

在观看警示教育专题片活动中,张广增副院长对参会人员提出以下要求:一是,大家一定要认真观看警示教育片,认真反思,从中吸取教训。二是,加强学习,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利益观,奉公守法,恪守道德底线,不越纪律红线,自觉抵制各种腐朽诱惑,保持平衡的心态。要举一反三,做到遵章守纪、照章办事。三是,大家要恪守职业操守,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遵章守纪,端正言行,认真履行岗位职责,提高自身的工作态度和工作作风。四是,切实加强党性修养,提高拒腐防变的意识能力,常修为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警钟长鸣。

 

观看《警鉴》警示教育片后,职工们纷纷表示:这部教育片选取了医疗卫生计生行业典型案例,对我们职工干部切实起到了警示作用。我们一定要不断增强法治意识,提高法治素养,牢记法律红线不可逾越,法律底线不可触碰,切实做到敬法畏纪,筑牢纪律底线,坚决防止腐败现象的产生。务必要警钟长鸣,牢记宗旨,锤炼党性,拒腐防变。认真履行好自己的职责,永葆廉洁本色,做一名人民信赖的白衣天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