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协和医院举办“五四”青年节登山活动

2015-04-29


唐山协和医院举办“五四”青年节登山活动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5-04-28 16:20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侯涛 志永)为了纪念“五四”运动九十六周年,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和培养医疗团队协作能力,秉承“五·四”精神,4月25日,唐山市协和医院团委联合医教科、护理部、宣传科等科室组织开展了职工凤凰山登山摄影活动,共20余人参加。

  凤凰山主峰海拔88米,历经日寇侵占,地震破坏,山上建筑大部分被毁。震后公园复建,翼亭、游廊、小桥、石径、清池、画航,相映成趣。震后幸存下来古朴典雅的八角重檐凤凰亭依然矗立在山巅,登二楼平台眺望,新唐山一览无余。

   上午九点,大家在凤凰山门口集合,由西山脚开始登山,一路上阳光明媚,清风拂面。放下工作的辛劳,投身于春意盎然的绿色怀抱,大家倍感身心愉悦。参观风景,合影留念。经过两小时的“跋涉”,凤凰山上留下了协和医院青年优秀职工的欢声笑语和矫健身姿。整个登山过程中没有一名职工放弃,大家都圆满完成了爬山活动。不仅锻炼了身体,更团结了同事们的心,切实丰富了员工的业余生活,增强了团队精神,使大家在繁忙的工作中,重新找回了热爱体育、健康体魄的精神。大家在山顶都有这样的感受,只有辛勤耕耘,才会收获丰硕,只有奋勇攀登,才会一览美丽的风光。